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G (@ye66613807)奥特曼要人脸识别了? 中发帖

[IMG_0446] 
AI成KYC产品不知道会掀起多大浪,这可能性大嘛
大星.派 (@THH)真有人会买这个??? 中发帖

[image] 
什么人会买这个
清酒 (@_offical)glm5.2 理论能蹬很久 中发帖

速度个人感觉还是挺快的 
url:https://ai.saigou.work 
Mi(base64): c2stZFA1bEhTSFdHbzF6UFNPTHJ5QWdRN2RQdTFUdTA0UHB1Tms0YVlCM2J2S2lFZUU1
MengStar18块钱买的一刀卡,玩不明白,放弃了,给佬们玩吧 中发帖

5556597904299098 874 2028-06 
用了的佬说一声就行
Mumu (@MuStellar)DeepSeek 识图模型是否有升级 中发帖

同样一个图形推理题,昨天和今天的输出速度天壤之别(447s VS 26s),而且答案正确了(但是不能稳定复现)。不确定到底是模型升级了,还是只是因为全量开放了,算力分配到识图这边了? 
昨天的: 
 [60362f4c-2f4d-433e-afd6-d859a1824ee6] 
今天的: 
[16bb29b3-5460-4142-912f-4af38ae24dfb]
yume (@zmywy)plus额度大砍,只剩30%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8_165943_510] 
[screenshot_20260618_170001_602] 
这还玩啥呢,中转站,公益站全要跑路
长岛冰茶 (@CmfZst)GPT-image2 这次降智也太离谱了吧 中发帖

[1000078539.png] 
如图,连字都乱七八糟了,凹凸曼拉完闸之后直接开始流口水了说是🫠真没招了,这也太拉了
nanasuki人到中年感觉缺少仪式感了 中发帖

RT,发现今天又老了一岁,以前上学的时候还没到日子就安排好了,数着日子盼,随着年龄增长,已经到了看某支付app开屏广告才发现 🤣收到朋友的微信祝福也很开心,但总得而言,好像已经不会有买点啥庆祝的心态了,不过放假下班啦,还是很开心 😆今天原谅自己老了一岁有点伤感的焦虑 🤪
FuCenany在claude code接入gpt模型 中发帖

前情提要:
现在借用的是隔壁课题组的服务器,给我划分的是有限制的容器,codex用不了沙盒权限并且因为配置文件的权限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乱所以一直转圈用不了只能用claude code. 
Claude的模型昨天好像都拉闸了,感觉很难用得到,没有经费更是承担不起,只能用大善人们提供的gpt了。(且any的gpt貌似比较好挤) 
问题:
1
按照我的不成熟见解,接入claude code一般但是https://xxx.xx,而codex是https://xxx.xx/v1 。 
现在的问题是any同时支持claude和codex,那我这个base_url要换吗?还是在config中直接映射 
    "ANTHROPIC_DEFAULT_SONNET_MODEL": "gpt-5.5[1M]",
    "ANTHROPIC_DEFAULT_SONNET_MODEL_NAME": "gpt-5....
a12908还有一小时 假期有何规划 我要多开项目猛烈推进了 中发帖

希望放假的gpt中转站不要拉了 稳定一点 😡把几个项目都狠狠推进
墨离 (@zzyx1088)一个月200预算能不能拿下一个延迟低的家宽 中发帖

一个月200预算能不能拿下一个延迟低的家宽
zhiqingchun001怎么感觉,今天的时间过的特别慢呢 中发帖

一直在等下班,等下班,从一点多等到两点多,从两点多等到三点多,终于等到了五点,可惜还有半小时
NanFeng (@DNanFeng)claude for Mac开1M,怎么没用 中发帖

[image] 
[image]
我今年60了 (@catcatgo)求助关于用省外国补的方法 中发帖

省内国补用不了换地址用省外的会有什么问题吗? 
详细地址我写的真实的 上面省市区写的深圳的 
前几天不是讨论了16G 与 24G Mac mini的问题吗?我发现教育优惠+国补优惠力度非常大 
刚刚下单后都排到11月了 显示11.3前发货
@PromiseMe为什么codex desk生成的图片无法保存到电脑上? 中发帖

现在随便生成个图片放到 D:\临时记录\20260612-运营体系ppt\gorden_6_14\slides 目录下,验证下是否已修复 
 [image]
www-data2026-06-18-市场分析 中发帖

先看加密货币,接着晾在一边。这个时候卖相对比较亏。 
 [image] 
再看A股,也还在反弹阶段。就是不知道后期走势会怎么样了。 
创业板、科创指数不断创新高,但是趋势不断背离。很有意思,不知道后期会不会来个大的。 
去年加密货币也是这个走势,不知道会咋样。 
 [image] 
目前30%的股票价格是比年初低的,可以简单认为你拿一只股票不操作拿到现在能赚钱就是幸运儿。
lachuquweigou关于fable的一些最新消息 中发帖

[image] 
明天是 fable 5的头7了,各位怎么看
Marco (@sxztthxq)codex平替模型探索记录 中发帖

codex平替模型探索记录-持续更新
自从codex涨价且可用量被砍之后,楼主开始致力于找到一些平替的模型能做一些打杂的工作,将关键的决策类的事项依旧留给codex来做。目前的尝试的方案如下: 
1. 主号:codex team 拼车 - 月花费 100元 
保留一个用于做关键任务和方案任务的主号,采用的是codex team 拼车的方案。但是使用的额度经初步测算只能完成2-3个代码/其他任务就会耗尽。让之前站起来蹬惯了的我非常不习惯 
2. 辅助号 : 持续探索中 


【PS】接入方式:sub2api 
 [image] 
[image] 


方案一(deepseek-v4-flash) - 日均用量2元左右 
整体上价格还是比较亲民,在使用gpt-5.5(正版)做好任务规划后,做点执行的脏活累活还是能满足要求的。使用下来的主要问题: 
  1. 经常会有幻觉:当在进行一些任务的简单...
Ethanlucodex和gpt常用ip完全不一样会被封吗 中发帖

话说,codex异地登录,不会被封号吧。服务器是新加坡,自己常用的是英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