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ei (@HAMBURGERs) 在 team席位问题 中发帖
想问一下各位佬,我想和别人拼team的话,自己想用web和codex是不是就是ChatGPT席位,现在是我看新开team号是不能codex但又有人说bug,是我现在能拼到像这种web和codex都能用的席位吗想问一下各位佬,我想和别人拼team的话,自己想用web和codex是不是就是ChatGPT席位,现在是我看新开team号是不能codex但又有人说bug,是我现在能拼到像这种web和codex都能用的席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