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 (@williw) 在 GLM 5.2很好用 中发帖
在下Claude 5X和GPT 20×都有,最近一段时间感觉两个都在流口水,尤其是codex 5.5xhigh还没有5.4好用,今天实在忍受不了了买了一个GLM 5.2,发现真的超乎意料,真的蛮好用的在下Claude 5X和GPT 20×都有,最近一段时间感觉两个都在流口水,尤其是codex 5.5xhigh还没有5.4好用,今天实在忍受不了了买了一个GLM 5.2,发现真的超乎意料,真的蛮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