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2 在 吐槽贴:现在B站数码up怎么都在搞本地AI,这东西完全没法用啊 中发帖
尤其是NAS区,全都在那里发395的广,说什么用本地模型跑Hermes,绝口不提Prefill速度。
之前信了他们的鬼话买了台395,首token等到地老天荒,超时了都跑不出来,幸好能7天无理由
难道这帮up都不用CC不养虾,纯聊天啊。。。还是说知道了也装傻
PS:在某图评论区,吐槽了一句395跑Hermes会超时,直接被删评拉黑了。MD十多年老粉转黑,什么黑心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