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tspotato 在 菲区pro20拉闸,续费不上,换美区订阅pro20会有风险吗? 中发帖
菲区用的美卡开的,上个月好好的,这几天就不行了。如果同一个号换成美区正价订阅会有风险吗?codex里有几次重置机会不想换号呀求助 😭菲区用的美卡开的,上个月好好的,这几天就不行了。如果同一个号换成美区正价订阅会有风险吗?codex里有几次重置机会不想换号呀求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