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miSakuya (@ghp_GC1klj44WgwDz5G)吃外卖吃出蜜蜂了 中发帖

点了份外卖吃凉皮 
吃到一半有异物感,然后吐出来一看 
是虫子的残肢 
黄黑纹路,十有八九是蜜蜂 
图片实在太恶心了就不放出来了 
和商家电话协商,餐费没退,赔偿了五十块钱 
佬友们点外卖一定要注意啊… 
可乐洗胃去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