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enJane[Apple ID]You cannot loginbecause your accounthas been locked. 中发帖

(Apple ID被封,是否有解封希望)一次失败的尼区Apple ID订阅claude max 5x记录: 
1、一个(20259月注册的)尼区Apple ID,注册了以后几乎没在Apple store登录过,偶尔Apple store登录下看看地区是否还是尼区(每次登录该尼区ID均会连接尼区节点,手机上Shadowrocket的“全局路由”选择“配置”。但是我Apple ID被封后,在复盘的时候,才发现该软件的“配置”规则里,Apple相关网站竟然走直连!!!这不是裸奔吗??目前个人猜测Apple ID被封和这个有直接关系,欢迎佬们也在评论区提出自己的想法); 
220266月初在Apple store登录尼区Apple ID,绑timon卡,绑卡失败。找客服,说24小时后再绑。24小时后绑timon卡成功; 
32026617号尝试付费claude max 5x,clau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