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DO Channel
4 hours ago
siai
在
GLM5.2是不是算得上国内的第一个用着能有当时Opus4.6的“上瘾”感的模型?
中发帖
之前看那张表情包,就是吸一口Opus4.6不会有什么的那个,现在我第一次在一个国产模型上体验到了这样的感觉。。。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