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yy 在 anyroute无缘无故封号 中发帖
我啥也没做,也没有破限,就是正常是用codex,有时候进不去就一直重试,难道不能一直重试吗?
还是我ip异地的原因我有时候本地用,有时候在我的甲骨文服务器上用
各位佬知道怎么解封吗,余额还有300多呢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