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磨平棱角的风 (@feng_li)claude max 5x 早上惨遭封号 中发帖

https://linux.do/t/topic/2394822 
其他正价充max的佬还活着吗,封号太随机,麻木了。 

4.24 第一个月pro 
5.24 第二个月pro 
6.13 升级max,退款pro差价 
6.28 早上遭受大面积封号,没有避免 

 [image] 
支付方式 

苹果尼区礼品卡内购(Timon已购入准备7.13通过卡来续订,结果没有撑到7.13,并且MTN被小黑子找回啦,我的某鱼商家正在帮我追回) 

使用方式 

claude 桌面端,自从充pro之后一直挂在电脑上,时不时用用chat,用用cowork,后面升级max,基本上只在cli上使用 

网络环境 

美国家宽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