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o目前最被低估的模型:composer-2.5-fast 中发帖

试了一下,完全超乎预期。 
速度如尿崩,质量比国模好,还便宜。 
和opus/gpt搭配使用,作为worker模型尽职尽责,速度又快 
 [image] 
grok heavy 量大管饱,连续跑了24小时,才用掉30% 
 [image] 
期待composer-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