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k666 在 claudecode中转站调用问题 中发帖
[image]
如上图 我用的中转站在cc里为什么好好的突然会报错这个 其他功能用起来一切正常
应该不是中转站问题 因为我用了两个都是会这个(具体的中转站名字不能说 怕被举报违规推广)
这个报错的影响就是执行一些命令的时候需要我自己输一遍 还是比较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