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lezishen) 在 某m的股票现在是买最好的时机吗 中发帖
我今天看了个抖音,说他的股票现在已经达到造车之前的价钱了
那如果我们现在买下拿住,等他以后还有什么事情,那我们是不是可以一下赚好几倍
我记得造车之前的拿到手的人 造车的时候就没少赚我今天看了个抖音,说他的股票现在已经达到造车之前的价钱了
那如果我们现在买下拿住,等他以后还有什么事情,那我们是不是可以一下赚好几倍
我记得造车之前的拿到手的人 造车的时候就没少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