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achaodou火山引擎的GLM5.2给我用红温了 中发帖

这个垃圾平台还能更坑一点吗?看着低价买了,结果先是前几天开始偷偷的砍额度。粗略看最少是砍掉了20%的五小时额度。然后今天发现又开始了疯狂的降智,一个非常小的前端问题跑掉整个五小时额度都没解决。最后竟然是切换到deepseek的官方api搞定的。火山的模型是怎么量化的,又惨了多少水。让我打消了换个号再买两个月的心思了。再便宜浪费时间也不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