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en🛡️ (@nssiwi)codex客户端切换API就丢失对话,大家都怎么解决的 中发帖

在L站里看了好多方案,本质上好像都是把model_provider统一成custom,不管用cc switch还是codex++,虽然保持model_provider为custom,但是仍然存在丢失会话的情况,做过几轮测试,实在找不到原因,大家都是怎么解决的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