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 (@2773281213)gemini王朝了吗 中发帖

刚刚分别用了codex 5.5xhigh和反重力gemini 3.1pro弄了一个小东西,codex5.5还隔着思考呢,gemini就已经弄完了😂,结果最后一看gemini做的还比codex好就很难绷 
感觉codex更适合大工程?短平快gemini是真合适。 
或者是gpt用的人太多降智了,而gemini用的人没那么多关注度不高导致发挥稳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