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笔 (@XiaBing) 在 【25年红利股讨论帖】老登集合!我持续更新! 中发帖
因为炒股投资这东西如果开一个板块,肯定有小白跟了买,买了骂,骂了举报。
但如果建立一个 红利板块的帖子就没问题了。(都亏着呢,小白来买也是自己的问题吧)
我将坚定分享红利低波,红利股的持仓感受,不骂,不骂,不骂,不传播负能量。
(因为我会买点科技对冲)
欢迎红利佬关注本帖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