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Over[求助]请教一下各位佬友读研和工作的问题 中发帖

本人女 大四毕业生 
双非一本 正在某比较大的创业公司做机械结构实习生 
即将面临转正的问题,公司承诺一定会发offer,但是我之前收到了香港城市大学工程管理一年硕的offer,还交了5w留位费,现在在纠结读书还是工作。。。公司待遇很好想留下,我也比较喜欢干结构,但是又觉得自己缺一个硕士的学历 🥲好纠结好纠结,请问各位佬友有什么建议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