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linlin (@zhanglinlin300) 在 有神通广大的佬友灰度到GPT5.6了嘛 中发帖
我看有佬友codex灰度到了5.6,还有人灰度到嘛,感受如何
https://linux.do/t/topic/2487707?u=zhanglinlin300我看有佬友codex灰度到了5.6,还有人灰度到嘛,感受如何
https://linux.do/t/topic/2487707?u=zhanglinlin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