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乐 (@Tairraos)Anthropic的风控也太风了~ 有没有一起颤抖的佬 中发帖

[PixPin_2026-06-28_09-24-11] 
我我我我我,这个账号用了 4 年了,大概有小 1 年没登录了,也没掏钱,也没调用 API,也没访问网页,就这样,突然。。。风控了。。。我都猜不到发生了什么。。。。Claude 的风控规则也太奇怪了。。。头疼。 
有没有一起颤抖的佬。。。。。 
 [PixPin_2026-06-28_09-28-0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