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7怎么更换cursor内置的shell终端? 中发帖

RT 我经常用cursor做powershell脚本开发 
我的skill要求模型完成开发后做语法校验,测试运行情况 
每次它都会调用cursor自带的shell,不用windows环境下的powershell导致没有测试 
不知道大伙怎么解决的这个问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