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呆 (@sq4537)大白天的挤不进去,只能大清早起来用any了。佬们现在有用手机控制codex的吗? 中发帖

这样就可以在床上操作手机上用any了。。不用爬起来 
codex++加了个手机操作也用不明白,还有其他的方法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