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i (@SuliWang)站里为什么有的人拿已经在站内免费的消息来赚ldc?? 中发帖

今天看到大佬发的multcloud大漏洞的,就抓紧去薅了一下,结果又刷到了一个,用29ldc兑换的?? 😅还有这个人,之前有佬发了automos的优惠码的。真的挺无语的 😅,大家获得ldc都不容易,到l站里了还得像闲鱼里的“夸克网盘天卡会员”一样被割。 😅 
 [image] 
这个是一个佬5天前免费发的 
[image] 
这个是这个人最近发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