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qy你们用GLM5.2用的什么客户端? 中发帖

OpenCode? 
Codex? 
Claude Code? 
any路由器的claude我已经一个月没蹬上了,永远都是错误,倒是GPT能用上,但是我自己有GPT,就很尴尬了,所以想用GLM写前端,目前只有OpenCode接OpenCode go成功用上了,codex和claude code没试成功,总是unkown provider 
有试过的佬,推荐用哪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