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mcwindows g了 中发帖

[image] 
双系统用户,上次使用windows在大概一个月前,这次准备下载qoder worker的,结果重启换到Windows, windows g了 
启动后显示这个 , 再次重启会进入一个 即将进入自动修复的界面,然后卡住不动了, 
有没有懂的佬知道怎么修复的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