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wind土区的苹果支付提醒支付方式有问题了... 中发帖

上个月用的土区,切到土区付款方式-类型选的none,顺利用礼品卡充值成功了 
三天前收到邮件说可能支付方式有问题,看了下需要绑卡或者用土区手机号验证 
 [Snipaste_2026-06-27_22-19-56] 
有佬之前遇到过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