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themoon大家去香港玩会买漫游的流量包还是直接配esim? 中发帖

下半年准备去香港逛逛 (其实主要是办港卡+看看麦兜 😆) 
最近给小白卡配了一个英国和美国的esim,挺好玩的收集号码哈哈,国行iPhone也能接海外验证码,以后多少能应付一些场景(giffgaff给我的那个号码我还挺喜欢的:)) 
大佬们能给给建议不?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