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 chuan (@pchuan98) 在 尼区clude 5x 20天封禁了 中发帖
[image]
也是赶上封禁的好时候了,本来还想着都快续费了还没封禁看来稳了,这段时间天天早上一来就是看邮件,还是没有逃过。 🫠 还不如转GPT算了
PS: 心存侥幸,想知道有没有佬成功解封过的,我搜了一圈好像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