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DO Channel
a day ago
@fuckthefuckingworld
在
tg在群里发送消息的时候,这样提示,这个号算是废了吗?会自动解封吗?
中发帖
[image] tg在群里发送消息的时候,这样提示,这个号算是废了吗?会自动解封吗? 感谢佬友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