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宙长 (@WWZ)佬们,救救孩子,没GPT了 中发帖

佬们,救救孩子 :tieba_087: 昨天学校刚放假,因为学考用考场,我们放假  想着回家用AI学学习呢  昨天回到家打开L站,看到很多公益站都不能用了,觉得修一修,等一等,明天就能用啦  结果还是不能用 
有没有佬可以给我推荐几个买号的平台,中转站的话,在考虑,但不太想用,我看中转站也老是炸 
就是有没有那种卖bug号的平台,看佬友们说,bug team貌似复活了 蛮便宜的  想买个类似bug team这样的号,坚持个几天,顺利度过假期 
要是真没地方买bug号,只能考虑富可敌国了,但..哎  富可敌国蛮好的,但还是更喜欢原生ChatGPT那种样式 
emm  考虑到可能会被举报引流,佬友们如果有,可以私发给我 
万分感谢各位佬友,祝每位佬友都平平安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