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cide有用grok接入hermes的佬吗 中发帖

现在使用的时候有几个问题 
1.上下文窗口是不是和账号等级有关 用的free号 hermes里面显示都是256k 但是感觉不准 问一个问题上下文窗口就炸了 
2.实际使用下 grok-4.20-multi-agent-xhigh 和 grok-4.3-high 哪个效果比较好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