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ugginG小秘书圣何塞机器被墙 中发帖

还是第一次碰见买了cn2的机器被墙的…有一样经历的佬友吗,听说小秘书家的服务很差,还有必要跟客服扯皮让他换ip吗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