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 (@abin1648)佬友上班喝咖啡吗? 中发帖

最近一两个月每天上班早上都会买一杯冰美式咖啡或者冷萃咖啡,好像有点变成习惯了,不管喝没喝完,都会带上一杯,不买就感觉会没精神的样子 😅?喝着倒没啥不舒服,就纯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的,长期喝会不会不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