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DO Channel
5 hours ago
@syler12
在
请教sub2api如何接入kimi 2.7等国模
中发帖
我发现搭建的sub2api目前没看到有国产模型,能像gpt直接接入进进来,请教如何实现?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