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28Codex极限重置,5.6什么时候上? 中发帖

今天早上发现官方重置了,极限卡在5%的周限以下,很好的timing 😂 
不过最近额度明显越来越少了,pro20x大概只够3天用的,没有重置以及不够用了 😪 而且5.5xhigh落地程度差了很多,规划计划完整性不足、目标模式容易陷入细节的循环出不来、个别细分任务容易误判完成度,导致的返工越来越多,倒逼前期规划阶段要更多的人工参与审核与更细分的架构和设计,感觉已经不如一些国模了,不过不知道glm 5.2和dsv4 pro哪个好用? 
已经申请退订pro了,如果5.6尽快上还能考虑接着续,否则不得不换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