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huaqi1在Codex随口了解了一个美股和某虚拟货币交易的问题给我封号了 中发帖

昨天手贱在推上看到有人讨论美股和虚拟货币直接可能存在套利的情况,好像是关于费率问题的,我就去codex问了一嘴,随便看了一下,也没当回事,结果今天起床就发现openai给我发邮件了,说我违反了使用策略,我炸了 
这种能申诉回来吗,各位佬友,我目前还是土区的plus订阅,刚续费就封了,退款的话应该在哪里申请,有没有佬友现身说法一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