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anshi 在 Macbook neo用来写代码合适吗?有必要上Pro? 中发帖
主要是iPhone开发必须得xcode,几年前折腾过黑苹果,后来的项目都不涉及ios开发,就没考虑配个mac了。
之前neo好像3000多都能买到,这几天好像涨价了。主要是iPhone开发必须得xcode,几年前折腾过黑苹果,后来的项目都不涉及ios开发,就没考虑配个mac了。
之前neo好像3000多都能买到,这几天好像涨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