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rj刚刚写了一个小脚本 觉得国模真太离谱了 中发帖

让他写了一个不到一百行的小脚本 
[CleanShot 2026-06-27 at 02.16.28@2x] 
看到这句话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CleanShot 2026-06-27 at 02.14.02@2x] 
[CleanShot 2026-06-27 at 02.14.09@2x] 
[CleanShot 2026-06-27 at 02.15.27@2x] 
用国模开发的公司自求多福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