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any的fable5默默的躺在那里… 中发帖

先搜了几个话题,发现好像是说大家觉得它是一直都没有下架过,哪怕官网已经下架了,只是现在也不能调用 
我印象中的话,当时官网说下架,我大概是几个小时后才看到信息,然后去官网一看,模型也被any下架了 
 [Screenshot_20260627_014348] 
或许any还真的有点手段,所以提前上架做预备?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