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 (@shzypenguin)我将鼎力资助国模(请推荐国模) 中发帖

有什么好用听得懂人话的模型的 🫣 
要强和说人话,说人话比较重要点,价格不是问题 
决定下次续费改成GPT/CLAUDE 5x加国模最顶套餐了 
完全没怎么用过国模,希望大家多多推荐下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