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 (@shzypenguin)受不了GPT后充值了100块钱Deepseek 中发帖

原来模型是能说人话的,能听话的啊 
感觉有种年轻的感觉,回到了4.6的时期一样 
有一种回忆童年的感觉,让人流连忘返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