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anshi选择GPT x20 还是 claude x5+GPT x5? 中发帖

目前已经用了Pro x20 2天了, 
我1个人用x20 居然感觉不太够,2天蹬了42%周限。真的是我1个人用出来的。 
 [image] 
我看有人说前几天Plus 和Pro额度出问题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跟这个有关。 
我以为买了x20会很耐用,照这个进度,周限不太够蹬满7天啊。 
当然,也跟我浪费有关系,我全开的xhigh(但没开fast) 
最近用别人的claude写前端发现,真的比GPT强太多。 
但是我的预算只够买1个x20,我在想要不省着点用, 
下个月把GPT x20换成 claude x5 + GPT x5 搭配着用? 这样搭配是不是更合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