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沐浪 (@sami_mulang)成年人“空心”怎么办(内容似乎偏题) 中发帖

算是 大学毕业临近,一个朋友彻底断联系了。 的延伸。 
讲起来很费劲,用我同辈亲戚的话说,我是个很怪的人。 
又参考我同学的评价:我与人交往像机器人一样,会很刻意。 
想通过以上两条让佬们大概了解我的画像。 

简而言之,我没有朋友(friend,not acquaintances.)。 
不是一个朋友没有,而是我认为关系很好的朋友总会在一段时间后离我而去。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原因:比如与朋友相处没有边界感,比如对朋友需求太多… 
现在,我没有朋友。 

我是单亲家庭,我知道我的母亲很爱我,但是她的情绪的极端和不稳定使我始终无法从她那获得心安的感受,我也无法像那些贴主、博主那样“逃离原生家庭”。 
因为我知道我的母亲很爱我,她也只有我,我也不敢离开她。 

我没有很喜欢做的事。会沉迷打游戏,但是结束后只会空虚。 
我有很多事情想做,我看到并且羡慕世界里许许多多的人做了我想做的事,但是我总是因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