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lif 在 浅评一下agent邮箱 中发帖
先来一个主观判断:感觉是有点意思,但是还差点意思,虽然感觉是一句屁话
有意思是,应该是第一个做agent专门的邮箱的,我认为不仅是给了邮箱能力,专属邮箱也是给了agent一个身份,同样邮件也是一个高频的使用场景(我的第一个邮箱就是qq邮箱,没想到第一个agent邮箱也是qq邮箱)
skills/CLi 分发和配置模式也很丝滑,一条prompt就可以配置好这个邮箱,感觉是比较好的分发方式了
产品定位是Agent-first mail,从agent视角设计了邮箱接口,CLI 的邮箱基本能力也比较完善
不足之处是感觉也没啥创新,只是在产品包装和接入上做了一下,或许邮箱这种通信方式就不适合Agent呢,从Agent视角开发新的通信协议或者方式会不会比把人类用的产品移植过来更好?然后感觉和腾讯生态的产品也没啥联动,没什么壁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