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amazingj)心里有个疑问。为什么别人在外租房能过的像在家一样?而我不行 中发帖

这个疑问,自从毕业了开始当社畜之后就有。遇到过的同事,差不多都是同龄人,有些同事就可以把自己在外漂泊能过的像自己家一样。有些同事感觉和我一样,没有所谓的“归宿感”。是因为没有异性相伴?还是就是因为钱的问题?钱确实是万能的,但是我感觉是不是有些人就是有这种能力,和钱没有关系?像听听各位佬友的观点。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