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憾 (@LuoH-AN)聚餐结束 再次相见不知何时 中发帖

[AGC_20260626_120347455] 
[IMG_20260626_145803~2] 
[AGC_20260626_115909930] 

中午聚一起,还喝了啤酒。 
第一次喝,感觉苦啊。 
下午唱了几个小时的KTV。 
晚上就分别了。 
平常联系还会保持,只是再次见面不知何时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