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憾 (@LuoH-AN) 在 聚餐结束 再次相见不知何时 中发帖
[AGC_20260626_120347455]
[IMG_20260626_145803~2]
[AGC_20260626_115909930]
中午聚一起,还喝了啤酒。
第一次喝,感觉苦啊。
下午唱了几个小时的KTV。
晚上就分别了。
平常联系还会保持,只是再次见面不知何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