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o 在 K12可以用pro模型了 中发帖
之前k12只能用instant和thinking,现在可以用pro了。
而且可选模型里o3好像也是新加进来的把?不确定。
另外有白丝云德国9929的佬们,关注下服务器哦,目前失联状态。。。之前k12只能用instant和thinking,现在可以用pro了。
而且可选模型里o3好像也是新加进来的把?不确定。
另外有白丝云德国9929的佬们,关注下服务器哦,目前失联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