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hong Huang (@lie5860)codex自查IQ 中发帖

总是怀疑 codex 的智力,然后今天看到某中转有个 IQ 测试 用的 codex-candy-eval。我就让codex app 自己去测试。 
 [image] 
[image] 
🤣 就挺难绷的。。意思是我在 xhigh 五个问题 codex 有两个问题会像弱智一样阿巴阿巴吗?其他的诶好等级都是弱智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