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好多烦恼啊!感觉还没有做好当爸爸的准备,就当爸爸了~ 然后这两天,给孩子起名字,翻来覆去选了很多,孩子火旺,没有水,和老婆两个人挑了所有水属性和金属性的字组合!啊,烧脑! 然后出院3天后,去医院复查发现黄疸又高了,刚出院两天又办理住院照黄疸! 我的碎碎念啊。碎碎念,碎碎念 希望我能把小闺女养的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长大成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