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lin大佬们 由于封号严重 我选择加入了中转 中发帖

这个商家跟我说 0.2的pro号池倍率 缓存特别高  但是我有点不明白 这个缓存能到90%吗?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呢?会不会是骗人的,怎么会这么高?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