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lin 在 大佬们 由于封号严重 我选择加入了中转 中发帖
这个商家跟我说 0.2的pro号池倍率 缓存特别高 但是我有点不明白 这个缓存能到90%吗?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呢?会不会是骗人的,怎么会这么高?
[image]这个商家跟我说 0.2的pro号池倍率 缓存特别高 但是我有点不明白 这个缓存能到90%吗?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呢?会不会是骗人的,怎么会这么高?
[image]